「想把妳吸進去」 貝佐斯偷情簡訊曝光:要用身體證明我的愛

▲▼ 美國《紐約郵報》娛樂版《第六頁》(Page Six)稍早大爆料,貝佐斯(Jeff Bezos)一直暗中與前女主播蘿拉.桑切斯(Lauren Sanchez)交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貝佐斯的偷情簡訊曝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全球首富貝佐斯(Jeff Bezos)宣布與妻子麥肯齊(MacKenzie Bezos)決定離婚後,被爆料出軌49歲的福斯新聞前女主播蘿拉.桑切斯(Lauren Sanchez)。如今美國《國家詢問報》(National Enquirer)加碼公開貝佐斯的偷情簡訊,內容包括,「我想聞妳、想把妳吸進去」,「我想抱緊妳…我想親吻妳的唇…我愛妳,我已經愛上妳了。」

貝佐斯和桑切斯似乎都是婚內出軌,但兩人目前均否認。簡訊中還提到,「活潑女孩,我愛妳。我會用我的身體、我的雙唇還有我的雙眼向妳證明,很快的。」除了簡訊以外,《國家詢問報》指出,貝佐斯還傳給桑切斯一些裸露的自拍照,但由於「尺度太大」,無法刊登。

▼ 桑切斯多年來擔任福斯《Good Day LA》的主播,也是好萊塢知名經紀人派翠克.懷特塞爾(Patrick Whitesell)的太太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下同。)

▲▼ 美國《紐約郵報》娛樂版《第六頁》(Page Six)稍早大爆料,貝佐斯(Jeff Bezos)一直暗中與前女主播蘿拉.桑切斯(Lauren Sanchez)交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 貝佐斯(Jeff Bezos)被爆出與前女主播蘿拉.桑切斯(Lauren Sanchez)交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桑切斯多年來擔任福斯《Good Day LA》的主播,也是好萊塢知名經紀人派翠克.懷特塞爾(Patrick Whitesell)的太太,近期才分居。消息人士向《好萊塢報導》透露,懷特塞爾夫婦經常到貝佐斯家作客,也曾與貝佐斯在眾星雲集的派對上合影。

貝佐斯和麥肯齊離婚的消息震驚各界,他們在聲明中表示,「我們想告訴大家我們生活的進展,如同熟悉我們的親友所知悉的,在歷經長期探索雙方關係和嘗試分居後,我們決定離婚,並繼續以朋友身份分享生活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