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tterBox結盟PopSockets 手機支架不再凸出來

▲▼美國知名手機保護殼品牌OtterBox與泡泡騷合作推出的全新手機殼「Otter + Pop」。(圖/翻攝OtterBox官網)

▲美國知名手機保護殼品牌OtterBox與泡泡騷合作推出的全新手機殼「Otter + Pop」。(圖/翻攝OtterBox官網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你有用泡泡騷(PopSockets)手機支架嗎?類似的產品近一年在全球熱銷,而現在美國知名手機保護殼品牌OtterBox將與該公司合作,推出一款全新的手機殼。

綜合外電報導,泡泡騷(PopSockets)這類的氣囊手機支架近年在全球熱銷,許多人都會將它黏貼在手機背面,不但可以讓手機更好拿和防止手機滑落,它還可以將手機立起來,這樣不管是在視訊、看影片、自拍都變得非常方便。

據報導,這次美國知名手機保護殼品牌OtterBox與泡泡騷合作推出的全新手機殼「Otter + Pop」,是以過去OtterBox的Symmetry系列保護殼為設計基底,但在原本平滑的背面設計出凹槽和裝設「PopTop」的位置,PopTop為泡泡騷原本能夠伸縮的氣囊構造

值得注意的是,過去泡泡騷因為是額外黏貼在手機本身或是手機殼上,因此它會在手機背面產生凸起,較難平放於平面,但這次新推出的「Otter + Pop」,因為手機殼背面有挖洞,因此可拆卸的氣囊構造部分能完全收於手機當中,讓整個手機殼的背面依然是一個平面。

▲▼一般手機殼黏上泡泡騷(PopSockets)後會出現凸起。(圖/記者范家宏攝)

▲一般手機殼黏上泡泡騷(PopSockets)後會出現凸起。(圖/記者范家宏攝)

OtterBox執行長Jim Parke表示,「我們的粉絲喜歡多樣化,Otter + Pop是結合了我們的保護殼優勢以及PopSockets性能的新產品。」

據了解,Otter + Pop手機殼將於今年春季推出,預計會有三種顏色,分別為黑色、藍色和粉紅色,而據《The Verge》報導,此款手機殼將支援iPhone XS、iPhone X、iPhone 8、iPhone 8 Plus、iPhone 7和iPhone 7 Plus,價格從59.95美元起跳。PopTop的部分,用戶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去訂製和替換,單一個的定價為8美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