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爐主騎士再傳噩耗 南斯韌帶拉傷休2至4周

▲▼南斯( Larry Nance Jr.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南斯( Larry Nance Jr.)將缺席2到4周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黃琮舜/綜合報導

騎士目前已經吞下11連敗暫居聯盟爐主,陣中重要的內線球員南斯(Larry Nance Jr.)因右膝副韌帶撕裂將缺席2到4周,加上明星球星洛夫(Kevin Love)距離回歸也仍有一段時間,對於戰績不佳的騎士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。

南斯在上季藉由交易案從湖人來到騎士,繼承了他爸爸老南斯(Larry Nance Sr.)的退休背號,並與騎士在季前簽下4年4500萬美元的延長合約。本季在詹姆斯(LeBron James)離隊以及洛夫僅打4場就受傷之下受到重用,出賽39場其中有17場先發,場均上場25.6分鐘是生涯最多,成績為8.8分、7.5籃板外帶3.2助攻,三項數據皆為生涯新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南斯是在9日與溜馬之戰受傷,並缺席10日與鵜鶘之戰,在經過MRI檢查後確定將休息2到4週,這代表他將缺席14日對決老東家湖人之戰,值得一提的是騎士隊上次獲勝是在12月19日對上溜馬之戰,當時便是靠著南斯投進絕殺球,因此少了他的騎士戰力更顯薄弱。他缺陣期間老將佛萊(Channing Frye)可能要負擔更多出場時間。

▼騎士老將弗萊(Channing Frye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騎士,弗萊(channing frye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NBA騎士南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