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騎機車3貼撞左轉娃娃車 內湖2歲男童心臟破裂亡

▲父騎機車3貼撞左轉箱型車,內湖2歲男童心臟破裂亡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▲林姓男子騎機車撞上左轉的娃娃車,留下大片擦撞痕跡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記者柳名耕/台北報導

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三段在10日傍晚發生機車擦撞娃娃車的意外,1名林姓男子騎機車載著妻子以及2歲兒子,在路口不慎撞上對向左轉的娃娃車,當時男童就站在機車踏板上,疑似撞擊力過大心臟破裂,送醫後在晚間8點時許宣告不治。

警方指出,魏姓男子(64歲)10日傍晚6點時許,駕駛娃娃車在內湖區環山路三段左轉30巷,結果對向林姓男子(26歲)騎機車載著尤姓妻子(25歲)以及2歲的兒子不慎撞上娃娃車的車尾。

當時林姓男童就站在機車踏板上,撞上後心臟當場破裂,救護人員到場將男童送往忠孝醫院急救,在晚間8點時許宣告不治;經員警酒測後雙方酒測值皆為0。

警方初步研判,應該是魏姓男子的娃娃車未禮讓直行車以及機車三貼所導致,將持續調閱監視器釐清事發經過。

▼機車的毀損看似不重,但林姓男童卻因承受撞擊後,心臟破裂死亡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▲父騎機車3貼撞左轉箱型車,內湖2歲男童心臟破裂亡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【精彩新聞】
貴婦奈奈有居留證也沒用 他在加拿大躲9年還是被抓回台灣
陸配控遭「藍天」吸金詐騙 氣質女茶商:希望司法也幫我拿回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