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喚護理師「關電視、倒水」 修女嗆聲:來住院妳們就要服務

▲護理師,護士,打針,醫護人員,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護理人員會碰到各種病人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護理師在《爆怨公社》透露,某「VIP修女」經常按紅色的緊急鈴,原本以為有緊急狀況,所以收到通知就衝進病房,沒想到都是要她幫忙關電視、調整音量或裝水,告知沒有緊急狀況勿按後還嗆「我來這邊住院就是妳們要服務」。

原PO透露,她工作的醫院是宗教醫院,宗教人士如修女、神父等都是VIP,由於台灣護理人員不足,小夜班通常是一個護理人員顧16到18個病人。事件中這名修女在住院期間狂按紅色緊急鈴,要她幫忙關電視、裝水、拉窗簾、水龍頭不通、電視太大聲幫轉音量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病床,醫院,病人,病患,手術,點滴,治療,就醫,住院。(圖/取自免費圖Pixabay)

▲修女住院,把護理師當看護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Pixabay)

原PO表示,紅鈴是緊急鈴,不是「服務鈴」,亂用可能會害其他需要搶救的病人錯失黃金急救時間,「這些事可以請外傭幫忙」。不料對方竟回嗆,「我來這邊住院就是妳們要服務,我這些要求過分嗎?」

原PO簡直傻眼到極致,「全民辛苦賺的薪水被您們使用還不知感激,還抱怨『護理師服務態度不好』,我真是白眼翻到視網膜剝離了」,她是一名護理師,職責是搶救病人,不是打雜的人。

看完PO文網友也留言挺原PO,「跟他說禱告神就會幫你了」、「真的把醫護人員當服務業了耶,啊是有收服務費是不是」、「修女的品德問題很大」、「不愧是護理人員,喜歡你那句『白眼翻到視網膜剝離了』」。

▲▼緊急鈴當服務鈴用  修女還嗆聲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原PO怒在社團發文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