尾牙折現3000元!佛心老闆「贊助5張千鈔聚餐」 她加碼曝年終…網暴動求職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原PO的佛心老闆讓網友超羨慕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、示意圖/記者劉姵呈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公司最近都在籌辦尾牙,這時也能看出自己待的地方到底是不是佛心企業。一名女網友貼文「感恩公司、讚嘆老闆」,說公司不辦尾牙,直接折現3000元外加一包人參雞湯給員工,老闆的老公還贊助台北跟高雄各5000元的聚餐費。她還透露佛心老闆的事蹟,讓其他人羨慕大喊「這是夢吧」、「請問缺人嗎?」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表示,因為公司在去年12月底、跨年期間就辦過日本關西員工旅遊了,所以今年就不辦尾牙,「每個人折現3000元外加人蔘雞湯一包,老闆的老公個人再各別贊助台北跟高雄各5000元的聚餐費用。」她說,因為公司過往辦尾牙時沒辦過摸彩,所以折現每人3000元其實真的很划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除了尾牙折現,原PO還說,公司為了讓員工有時間好好辦年貨,特別提前一天放假,雖然每個人要被扣一天特休,但因為大家的特休都很多、甚至休不完,但提前放假「讓需要返鄉的人、辦年貨的人都不用人擠人或塞車甚至搶不到車票」,員工都覺得扣特休沒有影響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這張公告讓員工看了超開心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「其實我的老闆真的很佛心」,她表示高雄公司是一棟4層樓的透天厝,1、2樓是公司,3、4樓當一般住家,「高雄公司有一位同事是從彰化南下高雄工作的,老闆就讓那位同事直接住在公司裡,沒有額外收租金,甚至還告訴同事如果有想回彰化,可以開公司的車來回沒關係。」

最後她很幸福地說,遇到好公司、好老闆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,所以她一直覺得自己很幸運,能在這樣人性化的公司上班。原PO也在留言處透露,老闆的理念就是「員工才是公司最大的資產」,並說她領的薪水還不賴,「往年公司發給我的年終平均也都2.X個月」。

看到貼文後,其他人都羨慕地直喊「別人的老闆總是不會讓我失望」、「公司有缺掃地的嗎」、「炫老闆文」、「哪一間,我想去應徵」、「請他在台中在開一間分公司就好了!這麼佛心的老闆」、「好老闆是珍寶」、「好老闆真的難找」、「羨慕,我是每天都有工賺就很高興了,其他不敢想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