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約會付800元!拖拉男「謝謝妳請客」 閨蜜:她還幫前任出摩鐵錢

約會,交友,戀愛。(圖/pakutaso)

▲原PO說,好姐妹長得漂亮,為顧及她的顏面,因此不PO照片。(圖/示意照/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通常男女第一次約會不是男方買單,就是採取「AA制」各付各的。但一名正妹首次和約會對象吃飯,結果自掏腰包800元,甚至和前男友交往的開房間費也是她出,讓閨蜜聽了超級傻眼。有女網友指出,「老實說長那麼大,追我的人沒讓我付過錢。」

當事人的閨蜜10日在「爆怨公社」幫好姐妹抱不平,她說,當時好姐妹和對方吃完要買單時,「男生拖拉,穿外套、戴口罩、看手機,以至她自己拿著帳單去結了帳。男生後來傳Line:謝謝妳請客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請問你們覺得這樣可以嗎?」原PO表示,好姐妹付這頓飯800元,雖沒多少錢,「因為我從來沒遇過讓我付錢的,所以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她。」她還說,好姐妹真的很慘,之前有交往的男友讓她付Motel休息費用,「因為是她開車,駕駛為付錢窗。」她表示,好姐妹長得漂亮,為顧及她的顏面,因此不PO照片。

▼當事人見約會的男生拖拉,就自己拿帳單付錢。(圖/示意照/翻攝Stocksnap免費圖庫)

餐廳,吃飯,用餐,高級餐聽,約會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對此,許多網友說,「這也太沒氣度了吧....就算不買單,AA也可以啊」、「嗯,提早認識一個人也不錯,以後還能當笑話聽」、「我跟我前男友從交往到分手幾乎都是AA,我都沒被請過」、「連最基本的AA、互相都不會,那就拜囉」、「是我就直接回覆:我有說過我要請客嗎」、「我覺得要女生請客可以,只是要男生出錢2次差不多~~就是一個互相的概念,如果不熟還這樣搞真的滿瞎」。

有女網友指出,「老實說長那麼大,追我的人沒讓我付過錢,可能因為都是年紀比我大的關係,但也從不花人家大錢,頂多就吃飯。確認在一起後,除非對方主動送禮物,不然我也沒主動要過,但那什麼AA制,我真的沒遇過。」

▼有網友說,「連最基本的AA、互相都不會,那就拜囉」。(圖/示意照/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)

約會,交友,戀愛。(圖/pakutaso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