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報案「買了充氣娃娃漏氣」 警:對不起,110救不了你女友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江蘇一名男子本月2日打電話向太倉市警方報案,指稱他買的充氣娃娃漏氣,店家卻不肯認帳。雖然警方沒有明言是否著手處理這起案件,但報案的理由實在太過爆笑,於是將文件分享到微博並幽默回應,「對不起,110救不了你的女朋友!」

半夜報案充氣娃娃漏氣,警神回「110救不了你女友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太倉公安)

▲警方PO出讓他們覺得很無言的報案內容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太倉公安

太倉市警方PO出的照片中,男子是在2日凌晨0時04分打電話到指揮中心,原因是他在瀏河鎮某商家購買了一個充氣娃娃,沒想到拿回家卻漏氣了,店家還不願意承認並賠償,一時氣不過決定報警,想替自己討回一個公道。

不過,男子似乎覺得這件事有點難以啟齒,被問到是什麼樣的店、買了什麼東西,支支吾吾半天才說出是快遞隔壁的「成人保健」商店。警方看到這份110受理單覺得好氣又好笑,於是PO上微博幽默回應,「對不起,110救不了你的女朋友!」

▲▼ 澳洲和紐西蘭當局發現大批「未成年性愛娃娃」 輸入國內。(圖/示意圖/路透社)

▲報案男因為充氣娃娃漏氣,向店家理論對方卻不承認。(示意圖/路透社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網友們看到也紛紛跟著留言調侃,「肯定是動作幅度太大」、「本來就不應該打110,浪費」、「哈哈哈哈哈」;也有網友認為,報案男也只是想解決這個消費糾紛,警方不應該PO上網取笑,這樣的處理方式顯然不夠嚴謹。

雖然網路上正反意見都有,但也有網友理性幫忙緩頰說,這類型的消費糾紛確實不應該撥打110,而是要找工商部門處理,警方救不了,卻可以指引報案男應該向哪些單位求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