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吉仲傳接掌農委會 麻吉詹順貴:防疫緊要關頭上不適合被換

▲▼前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理挺林佳龍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前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理認為,在防疫緊要關頭上,陳吉仲不適合換下來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記者許展溢/台北報導

農委會主委盛傳由代理主委陳吉仲真除,陳吉仲好友也是前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表示,如果真的是他,會給他加油,因為接下來非洲豬瘟防疫非常艱困,具有非常高度的挑戰,需要全心全力投入,且在防疫緊要關頭上,陳不適合換下來。

詹順貴指出,自己已離開政治圈有一段時間,對內閣事情不清楚,但假設是陳吉仲接掌農委會,會很替他加油,很恭喜他,因為陳吉仲對於台灣農業經濟有高度熱情,在這一塊領域也很熟悉,只是接下來非洲豬瘟防疫工作非常艱困,是非常高度的挑戰,需要全心全力投入,尤其在第一線要有更多的努力,很不輕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陳吉仲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▲詹順貴說,假設是陳吉仲接掌農委會,會很替他加油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詹順貴透露,其實和陳吉仲常常通電話,最近一次見面吃飯聊天約2個星期前,陳吉仲也會分享甘苦談,據他了解現在幾乎都是全心投入非洲豬瘟防疫工作,並說自己和陳本來就都不是政治圈的人,依對他的了解,會跳進來政治圈,就是非常有使命感,做事責無旁貸,若陳留下來擔任主委,肯定是「重中之重」。政治大學地政學系教授徐世榮表示,當然也是希望陳吉仲真除,但自己不會主動去跟他提這件事,但若兩人聊天有聊到,就會建議他留下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