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婚之夜硬上喝醉女兒! 噁父竟辯:以為你是我老婆

▲▼婚禮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婚禮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丹麥一名50歲男子在2018年8月時舉行結婚典禮,並邀請了現年20歲的女兒前來參加,沒想到婚禮結束當晚凌晨,該名男子竟然趁著一旁的妻子熟睡,硬上的親生女兒,事後在接受調查時更稱,當時自己喝醉了,誤把女兒任成新婚妻子,對於性侵的指控一概否認到底。

根據外媒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丹麥的柯靈(Kolding),該名丹麥爸爸多年來與女兒沒有任何聯繫,一直到2017年的聖誕節時,兩人才又重新連繫上,而爸爸更邀請女兒來參加他的婚禮。

婚禮舉行當天,20歲的女兒在婚禮招待會上喝醉後,被爸爸跟另一名客人抬到躺有爸爸新婚妻子的床上睡覺;不過就在凌晨時分,她突然感受到爸爸抓住她,並且開始做出一些越軌的事情,儘管她一直哀求停手,但仍然逃不過魔掌。

報導中指出,這名女兒因為當時處於酒醉的狀態,所以無法保護自己,而事件發生幾天過後,爸爸才向她道歉,並稱當時誤認她為自己的新妻子;而她也在最後,決定跟這名可惡的爸爸停止所有的接觸。據悉,該名丹麥男子被法庭宣判犯有性侵罪,需要入獄2年6個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