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耳機散步!16歲少年走鐵軌遭火車「輾爆噴飛」…影曝光嚇壞網

▲烏茲別克一名少年行走在鐵軌上,被火車撞死。(圖/翻攝自Эхо Узбекистана臉書)

▲烏茲別克一名少年行走在鐵軌上,被火車撞死。(圖/翻攝自Эхо Узбекистана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烏茲別克努庫斯驚傳火車撞人事件!一名16歲的少年用耳機聽音樂、一邊在鐵軌上「散步」,因為沒有聽到火車的鳴笛聲,沒想到就直接遭火車撞死,驚悚監視畫面完整曝光在各大社群上,嚇壞多數網友,警方正調查此事件。

此次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1月5日下午1時45分許,火車經過努庫斯時,駕駛突然發現前方有一名少年正行走在鐵軌上,趕緊鳴笛煞車,沒想到依然來不及,直接把少年活生生輾爆撞飛。

據了解,這名少年年僅16歲,當時他戴著耳機聽音樂,正在鐵軌上「專心散步」,完全沒有聽到火車發出的鳴笛聲,當場就被火車撞死身亡。這起事故影片完整曝光在網路上,引起網友們瘋傳備份。目前警方正在調查此次事件。

В Нукусе подросток в наушниках не заметил поезд и попал под колеса (18+, слабонервным не смотреть) Получайте новости первыми: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