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返家見久病妻上吊輕生 錯愕報警救不回

▲沈姓婦人在家中上吊輕生,丈夫返家發現後報警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▲沈姓婦人在家中上吊輕生,丈夫返家發現後報警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記者趙永博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麥當勞旁,一處巷弄內的公寓,10日晚間10時許,1名67歲的沈姓婦人,被丈夫發現在家中上吊輕生。據了解,沈姓婦人10日晚間在家中上吊輕生,被返家的丈夫發現後將她救下,並馬上報警,但警消趕抵現場,發現沈婦已明顯死亡,員警便派請鑑識人員到場採證。

鑑識人員到場採證,並無發現打鬥痕跡,初步排除外力介入可能,已經請沈婦丈夫到派出所配合製作筆錄。警方調查發現,沈姓婦人長期患有糖尿病及憂鬱症,可能因此才會想不開輕生,但詳細輕生原因,還有待員警進一步釐清。

►快訊/來不及救妻!板橋夫深夜返家 目擊病婦「上吊身亡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 

【更多精彩新聞】

快訊/毒友搭小黃遭攔查 警開3槍逮1嫌 1嫌趁隙搶車逃

中山分局涉貪警案外案 包庇色情酒店官警百萬交保

光華商場鬥毆笨嫌警局前遭逮 辯稱「來看發生什麼事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