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推特語錄/我早就料到!哭哭舒默又亂講話 我才沒有拍桌呢

▲▼美國總統川普出發前往美墨邊境。(圖/路透)

▲川普出發前往美墨邊境。(圖/路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川普總統與國會協商破局,聯邦政府恐怕繼續停擺,即將打破美國史上政府關閉最久的紀錄。川普今天在推特上駁斥民主黨參議院領袖舒默誇大其詞,並責怪民主黨之所以不願妥協,只不過是因為不想看到川普再贏一次。川普總統今日前往德州麥卡倫(McAllen)和格蘭河美墨邊境視察。

▼歐巴馬總統,感謝你的大力支持,我一直都是這麼說的!

▼讓美國再次偉大!

▲▼T

▼準備好出發去偉大的德克薩斯了!讓美國再次偉大

▲▼T

▼福斯新聞說,「邊境安全和邊境圍牆獲得巨大支持」。甚至超乎任何人的想像!主持人Steve Doocy說,「總統的支持者不想看到他投降」。我才不會呢!

▲▼T

▼說參眾兩院的共和黨人空前地團結,儘管假新聞媒體努力讓報導看起來相反。反對派和民主黨都知道,我們必須要有強而有力的邊境安全,但就是再讓川普勝利一次。

▲▼T

▼哭哭查克(指舒默)又用他一貫的說詞講謊話,說我「怒拍桌子走出房間,他就是愛亂發脾氣」。我就知道他會這樣講,當南西拒絕了適當的邊境安全提案之後,我禮貌的說了聲拜拜,然後離開,並沒有拍桌子!

▲▼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