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剛獲單月MVP 裕隆超級洋將桑尼背傷下週可能就掰掰

▲璞園強森、麥班達,裕隆道森、桑尼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桑尼(Sani Sakakini)連續3場高掛免戰牌。(圖/籃協提供)

記者潘泓鈺/台北報導

裕隆的超級洋將桑尼(Sani Sakakini)12月才繳出單月場均25.2分、14籃板的強勢表現,但卻在上週的賽程下背不適的問題,傷勢反反覆覆10日的比賽依然無法上陣,裕隆執行教練李啟億顯露無奈透露,若明天核磁共振檢查後不樂觀,恐怕下週就得換洋將。

巴勒斯坦現役國手桑尼,過去在中國CBA就滿負盛名,本季場均24.3分、14.2籃板皆為全隊之首,12月單月25.2分、14籃板、2.5助攻,帶領裕隆拉出5連勝,在本週之前戰績還與金酒並列龍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料2週前新竹的賽事,桑尼隨球隊返回台北路程中,坐巴士出現下背不適的狀況,缺席上週2場比賽,10日天母體育館的賽事持續高掛免戰牌。

▲▼裕隆,1號 桑尼(Sani Sakakini)、5號 泰瑞(Terry Thomas)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桑尼剛獲得12月單月MVP。(圖/籃協提供)

「桑尼的健康狀況時好時壞,恐怕比預期的嚴重,」李啟億在裕隆78比90不敵金酒後說道,「明天有安排核磁共振檢測,如果並非單純肌肉的問題,必須休養一陣時間的話,那就會換人。」

桑尼下背的問題已經不是第一次,先前彰化體育館的例行賽就曾發生過。李啟億補充道,裕隆不像其他球隊會保留3名洋將輪流登錄,桑尼對裕隆貢獻很大,所以球團也給他2、3週的休息時間,球隊也知道找到跟桑尼相同等級的洋將實在不容易,但傷勢不樂觀的話下週就會換人。

關鍵字: SBL裕隆桑尼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