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or推出超強「過夜粉底」 娜塔莉波曼掛保證

▲娜塔莉波曼掛保證,可以放心持妝24小時的完美底妝。(影/品牌提供)

記者曾怡嘉 / 台北報導

2019年,迪奧全新更持妝、更保濕潤澤的底妝即將問世,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重新打造經典暢銷的超完美持久粉底液,配方全面進化,保養更升級,無論你今天心情想要柔霧或是柔光,都找到你要的顏色。

▲▼ dior2019推出最新柔光/霧粉底液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柔霧和柔光粉底液各推出8色,能輕鬆找到你對應的色號。(圖/品牌提供) 

超完美持久柔霧粉底液添加微分子保養成分,擁有極佳延展性的細緻質地能輕鬆上妝,富含柔霧粒子有效抑制油光,透亮粒子則能修飾瑕疵、勻亮膚色,展現宛如絲絨般的完美無瑕底妝。

柔光粉底液則添加獨特的輕質保養油,在接觸肌膚時自然揮發,展現輕盈透亮妝感。保濕因子全天潤澤肌膚,光采粒子則能隨著光線變化,完美折射自然細緻光澤,讓肌膚綻放清新透亮。

▲▼ dior2019推出最新柔光/霧粉底液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時髦鉚釘造型,先搶先贏。(圖/品牌提供)

繼去年限量版迪奧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創下搶購熱潮,2019年迪奧再次推出亞洲限量版迪奧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 搖滾釘製版 SPF35 PA+++,靈感來自迪奧時裝秀,於粉盒上鑲嵌金色DIOR logo並以搖滾鉚釘點綴迪奧經典籐格紋,完美展現迪奧時尚訂製工藝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