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源輕鬆破解上鎖Wi-Fi! 「看名稱就猜到密碼」網友服了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大陸男團「TFBOYS」成員王源個性鬼靈精怪,最近上綜藝節目,自爆曾破解學校Wi-Fi密碼,而且還成功了!他這段經歷引起熱議後,還被挖出以前的影片,原來已不只一次破解密碼,還曾連到粉絲開的熱點,動腦筋的速度之快,讓網友也喊佩服。

▲王源輕鬆破解Wi-Fi密碼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王源RoyWang工作室)

▲王源個性鬼靈精怪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王源RoyWang工作室)

王源上綜藝節目《年味有FUN》,被媽媽爆料從小就很淘氣,自己也承認曾做過一件特別「損」的事情,就是偷偷破解學校的Wi-Fi。不過,他回憶起這件事,還有點得意:「而且關鍵是,我把密碼偷成功了!」令主持人也忍不住感嘆:「聰明,這叫聰明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王源輕鬆破解Wi-Fi密碼。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)

▲王源輕鬆破解Wi-Fi密碼。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)

▲王源曾破解Wi-Fi密碼。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)

事實上,王源以前也「偷」過無線網路,有一次跑行程,吸引許多粉絲蹲守在屋外,他一看手機,有個Wi-Fi熱點名稱叫「王俊凱老婆」,便機靈地輸入王俊凱的生日,誰料真的破解密碼,順利連上網路,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:「我真的是個人才!」但才得意沒多久,就被旁人提醒「她看得到誰連接她的Wi-Fi」,瞬間又石化,引發爆笑。

▲王源輕鬆破解Wi-Fi密碼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王源輕鬆破解Wi-Fi密碼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王源輕鬆破解粉絲的Wi-Fi熱點密碼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