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台南林意箴PK白冰冰《來去高雄》宣傳MV 網友:看著看著就哭了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藝人白冰冰受高雄觀光局邀請,無償擔任一月份的觀光代言人,但9日晚間公布了代言歌曲《來去高雄》後,影片卻引來許多網友留言負評,還有網友拿台南市旅遊局的觀光影片比較,直言2支影片的質感真的有差,還有人說:「身為高雄人,五味雜陳」、「看著看著就哭了。」

台南旅遊宣傳短片邀請「新一代女神」林意箴擔綱女主角,使用「Tainan Tone」台南為主題結合Pantone色票、Hyperlapse移動縮時等手法,讓民眾可以跟著影片中林意箴的腳步,短短幾分鐘內享受一場暢遊台南各大景點的放鬆之旅,並且在台南尋找到屬於自己的顏色。

▲▼先別管冰冰了!台南超質感觀光影片 網:看著看著就哭了。(圖/翻攝自台南旅遊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網友將台南旅遊宣傳片與白冰冰《來去高雄》比較。(圖/翻攝自台南旅遊)

片中有代表「潮間紫」北門潟湖、「秋芒粉」大內橋芒草、「窯烤金」東山窯烤龍眼、「西洋銀」奇美博物館、「聖者青」台南神學院、「城牆紅」台南孔廟等,還有其他像是藍晒圖、神農街、十鼓糖廠及花園夜市等景點,影片上傳至今20天已有超過26萬人次觀看,而且人氣還在持續增加中。

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:「高雄人看了覺得難過」、「看完高雄的廣告片趕快轉回來洗一下眼睛」、「沒有大媽跳舞,就80分起跳了」、「能拍出候鳥紫算是很貼近,我每天上班台17線旁都一大堆,很接地氣啊」、「朝聖一下,質感」、「身為高雄人,五味雜陳」、「我看著看著就哭了。」

▲▼白冰冰自掏腰包,拍「來去高雄」MV。(圖/翻攝自「白冰冰官方影音頻道」Youtube影片)

▲白冰冰官方頻道9日上傳了「來去高雄」宣傳MV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白冰冰官方影音頻道)

白冰冰《來去高雄》MV則被分享在官方Youtube後,9日截至11日凌晨0時已有39萬人次點閱,人氣可以說是一飛沖天,儘管許多人批評質感不佳、感覺像80年代等,但也不乏網友力挺說:「冰冰姐,就是品質保證」、「我覺得很棒啊,而且中老年人也能接受」、「為什麼台灣人要唱衰台灣人,我覺得歌真的不錯啊」

▼台南「FIND YOUR TAINANTONE」。(影片取自臉書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