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來不及救妻!板橋夫深夜返家 目擊病婦「上吊身亡」

▲沈姓婦人在家中上吊輕生,丈夫返家發現後報警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▲沈姓婦人在家中上吊輕生,丈夫返家發現後報警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一處民宅昨(10日)深夜發生輕生案,一名沈姓婦人疑似因久病不癒而萌生厭世念頭,晚間22時許被丈夫發現在住處上吊尋短,儘管當下立即將其救下並送醫,惟發現時間太晚,沈婦早已沒有生命徵象,明顯已經死亡。

警方初步調查,死者丈夫供稱,妻子長期罹患糖尿病、憂鬱症,身體狀況不佳,10日晚間他外出返家後,赫然發現妻子在住處上吊,急忙將其救下並撥打電話報警,無奈仍是晚了一步。警方表示,經現場勘驗後並未發現打鬥痕跡,排出他殺可能,而沈婦確切輕生原因,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►夫返家見久病妻上吊輕生 錯愕報警救不回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