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價太高被嫌貴「客人改叫Uber」 小黃司機暴怒攔車拍窗嗆聲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台中市一名蔡姓、王姓計程車司機2017年底在清水火車站排班時,碰上2名從韓國來的女遊客想要搭車,但後來韓女認為他們的開價太貴改叫UBER,結果2位運將暴怒將UBER卡在路上,還拍窗嗆聲長達7分多鐘。蔡男、王男出庭時毫無悔意不肯認錯,法官最後依強制罪,各判處2月徒刑、得易科罰金6萬。

事件發生在2017年12月底,當時2名韓國年輕美眉來台灣玩,本來想坐計程車移動,但詢問後認為收費過高,就改用手機叫了UBER來載,但卻因此惹來了運將不爽,當UBER轎車抵達載人後,2輛計程車就直接阻礙出路,一名司機還下車拍窗狂罵說,「你是沒念書嗎!你在錄什麼,來這裡搶生意喔?」

▲▼小黃開價太高被嫌貴!旅客當面「改叫UBER」 司機狂怒攔車嗆聲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計程車開價太高被嫌貴!旅客當面「改叫UBER」,司機狂怒攔車嗆聲。(圖/東森新聞)

場面讓2名韓國旅客嚇得立刻報警,衝突一直僵持了約7分鐘左右,直到警方到場計程車司機才肯移車讓開。事後UBER司機對兩名運將提出強制罪告訴,蔡王2人在法庭上喊冤說,他們當時是認為UBER司機非法載客,怕對方跑掉才會想辦法阻擋出口。

不過法官勘驗影片後認為,蔡男及王男就算覺得對方違法,應該依規定檢舉而不是限制對方自由,蔡王2人的作為已經擾亂社會治安,而且事後毫無悔意也沒有獲得受害人的諒解,法官考量上述原因後,依強制罪判處2人各2個月的有期徒刑,得易科罰金6萬元。一時衝動得付出高額代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