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用設計還是舒壓小物?「指尖陀螺版」AirPods外盒套上市

▲▼「指尖陀螺版」AirPods外盒皮革保護套。(圖/翻攝自Air Vinyl Design官網)

▲「指尖陀螺版」AirPods外盒皮革保護套。(圖/翻攝自Air Vinyl Design官網)

記者邱倢芯/綜合報導

還記得一兩年前曾經風靡全球的指尖陀螺嗎?這項舒壓小物近期似乎不再風行,不過卻有AirPods外盒保護套的廠商突發奇想將兩者結合,並推出了名為ZenPod的AirPods外盒「指尖陀螺」皮革保護套。

根據官網顯示,ZenPod所採用的是高級的Nappa皮革,內裡則是由抗衝擊性佳的聚碳酸酯所製成;而在指尖陀螺專用軸承的部分,則是採用高精度鋼軸承。

雖然ZenPod可以讓AirPods外盒瞬間變成指尖陀螺,但是價格卻跟一般的指尖陀螺差了很多。一般便宜的指尖陀螺大約只需要100元台幣,但是ZenPod卻要29.99美元,大約是900元台幣。

根據廠商所釋出的宣傳短片,ZenPod皮套可以讓你在搭車聽音樂、工作辦公之餘,手指頭也可以不無聊;部分已購買此項產品的消費者,對於此項產品也是讚譽有加。但是想想當初指尖陀螺熱潮消退的速度之快,這樣的產品究竟是舒壓還是無用的設計,可能還需要一小段時間來驗證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