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1未成年少年落網!光華商場夜爆「4煞圍毆」 男肺遭刺搶救中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光華商場10日晚間發生鬥毆砍人血案,一名男子突遭4名惡煞持球棒、開山刀砍殺,肺部還有穿刺傷,目前無法言語仍在聯合醫院仁愛院區治療中;警方循線追蹤,稍早也率先逮捕一名涉案未成名少年到案,確切動機仍在深入釐清中。

監視器畫面拍下,晚間20時許,4名持棍、刀的惡煞突然朝著一名男子就是一頓猛打,嚇得被害男子急忙躲進鄰近巷弄中,還像店家求救,但仍遭到惡煞追上,重擊頭部後倒臥在地。PTT還有網友爆掛、轉述目擊者說法,男子莫名其妙遭追打,邊跑邊求救、還一邊喊著「我又不認識你們,為什麼要打我?」

事後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,但毆人的4名惡煞早已鳥獸散,只好先將傷者送醫治療,經院方檢傷後,發現男子肺部遭到銳器刺傷,目前只能攜帶氧氣罩,還無法言語;而警方循線追查後,稍早也率先逮捕一名涉案少年,現正偵訊釐清案情。

▼光華商場爆發鬥毆血案,警方深入追查後發現共有4名惡煞涉案。(圖/突發中心翻攝)

▲▼光華商場鬥毆。(圖/突發中心翻攝)

▲▼光華商場鬥毆。(圖/突發中心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