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航海王》結局定好了! 網爆100冊完結+艾斯復活…作者親回4大真相

▲尾田榮一郎首度在電視上公開豪宅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《航海王》連載將近22年,尾田榮一郎難得在電視上公開豪宅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日本超人氣動漫《航海王》連載邁入22年,作者尾田榮一郎近日首度答應家中豪宅在電視上曝光,官方IG更上傳大白鯊廁所影片,吸引大批網友關注。網路盛傳漫畫將會在100冊時完結篇,他在節目中和知名主持人明石家秋刀魚對話時,親自回應一個個網路謠言啦!

▲尾田榮一郎一一回應網路謠言,「不會100冊就完結篇!」(圖/翻攝自推特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尾田榮一郎一一回應網路謠言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《航海王》自1997年開始連載,至今故事累積929話(集),單行本已經到了91冊,暢銷4億3000萬本。由於網路有眾多傳言,包括「100冊就結局」、「艾斯會復活」等,對此他一一否認,「不會100冊就結束」、「不會復活。」

明石家秋刀魚好奇《航海王》的「ONE PIECE(大秘寶)」難道不是「家族羈絆」的意思嗎?尾田榮一郎斬釘截鐵表示,「不是。我討厭這種的」,坦言小時候看了《綠野仙蹤》經歷種種冒險,結局只是一場夢,感覺很失望,認為冒險故事最後一定要有找到寶藏。

此外,他更透露結局早在大學時期就已經想好了,「現在正朝著這個方向執行」,不過,如果讀者偶然猜到了他設想的結局,「我就會改掉」,至於到底會畫到第幾冊完結,則說:「大概多一點,絕對會超過100冊!」

▲尾田榮一郎一一回應網路謠言,「不會100冊就完結篇!」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明石家秋刀魚問:「聽說你100冊就要結束?」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尾田榮一郎一一回應網路謠言,「不會100冊就完結篇!」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尾田榮一郎堅定回應:「沒有!我沒有說過!」(圖/翻攝自推特)

網友將尾田榮一朗的回應視為重要回應,確定「大秘寶」一定是個東西了,人氣超旺的「艾斯」則復活無望,聽到作者保證「超過100冊」、「結局一定會很有趣」,粉絲則是放心大喊「可以繼續看下去了」、「雖然暴一堆雷,但是很感謝劇透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