檢認證「警察是奴才」 囂張男直播再罵法警「王八蛋」

▲▼    器材警奴才的郭岱庭臉書直播 法警王八蛋。(圖/翻攝郭岱庭臉書)

▲男子郭岱庭罵警奴才獲不起訴後,又跑到地檢署直播大罵法警「王八蛋」 。(圖/翻攝郭岱庭臉書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男子郭岱庭去年因為駡警察「奴才」遭移送法辦,但獲得檢察官處分不起訴,沒想到他10日到士林地檢署領取當初繳交的保釋金時,自開臉書直播,又嗆法警:「我是主子。你們是什麼?」還罵法警「王八蛋」,法警群起激憤,但也無奈當初檢察官已認定郭罵警「奴才」不構成侮辱公務員,現在公僕只能忍氣吞聲。

郭岱庭是在10日下午到士林地檢署前開始用手機直播,馬上就因為要拍路邊停在路邊的警車,與其他擔心也被拍到的駕駛發生糾紛,之後郭進入地檢署,準備領回因為罵警「奴才」案遭移送時繳交的一萬元保釋金時,持續錄影,因為直播講話大聲,法警上前勸阻時,雙方發生爭執。

▲▼    器材警奴才的郭岱庭臉書直播 法警王八蛋。(圖/翻攝郭岱庭臉書)

▲郭岱庭直播時不忘整理自己的頭髮。(圖/翻攝郭岱庭臉書)

郭竟先開口要法警「安靜一點」,有法警開口「你才安靜一點」,沒想到引爆口角,但郭持續直播,還聲稱「我現在就裝弱勢。敢挑戰我就試試看啦,我就是訟棍,就是司法黃牛。」最後郭離開地檢署,又指著法警說「他要打我啦,他剛才要打我啦」,立即與法警在爆發最大個一場衝突,郭嗆「我要告你。你長得帥我不告你,後面那兩個長的醜啦」。

▲▼    器材警奴才的郭岱庭臉書直播 法警王八蛋。(圖/翻攝郭岱庭臉書)

▲郭岱庭走出地檢署後點菸繼續罵法警。(圖/翻攝郭岱庭臉書)

後來一名法警上前試圖勸阻,告知地檢署不能錄影,郭開始跳針「你退後,你退後,你退後」,最後郭在地檢署,拿出一千元給路人,然後點起香菸,大喊「我就公然侮辱你啦,我講的是事實。新北地院(應為士林地院)這些王八蛋。最近就是心情不爽啦,來罵法警啦。」對於郭的行徑,法警只能把氣往肚子裡吞,私下抱怨檢察官先前處分讓郭不起訴,「檢察官也是公僕,難道他認為自己是奴才嗎?」

【相關新聞】

男罵警察「奴才」 檢認證不算侮辱公務員不起訴
 

郭岱庭發佈於 2019年1月9日 星期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