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故意錯開柯文哲?朱立倫:那我不就故意跟馬英九一起唱歌嗎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新北市長朱立倫、前總統馬英九、台北市長柯文哲10日共同出席「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歲末聯歡豔紅之夜」,恰巧總統蔡英文也在飯店其他會場出席活動,而柯巧妙與馬朱二人避開。對此,朱立倫笑著否認,「沒有故意錯開阿,那我不是故意跟馬總統唱歌嗎?」

在馬英九、朱立倫合唱「朋友」以及「你是我ㄟ兄弟」,在藍營兩位天王都離開後,台北市長柯文哲才到場,也在致詞後再開金嗓,是他最愛唱的「挪威的森林」、「世界第一等」。朱立倫在離場前被問是不是在時間安排上刻意跟柯文哲錯開,他笑說,「沒有阿,那我這樣不就是故意跟馬總統一起唱歌嗎?」,他也說明稍晚還有其他的活動要去。

▲▼柯文哲出席內科聯歡晚會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柯文哲出席內科聯歡晚會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另外,針對柯文哲日前說蔡英文政府負債累累,現在發紅包「很奇怪」,朱立倫回應,若他沒記錯,現在政府的負債約達6.7兆,平均一個一個孩子剛出生就負債20-30萬,若加上詳細的負債又更高,所以政府財政狀況的確不好,要如何開源節流,的確是一個挑戰。

現場眾多企業主管齊聚一堂,氣氛十分熱鬧,政壇也是眾星雲集,但相較馬、朱、柯三人,搶與柯文哲合照的人數最多、人氣最旺。

台北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10日在圓山飯店舉行「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歲末聯歡豔紅之夜」,超過200家內科廠商與會;前總統馬英九、台北市長柯文哲、以及立委蔣萬安、李彥秀、議員高嘉瑜、黃珊珊也先後現身會場,使得這場內科年度盛事不僅熱鬧,且充滿政治味。

▲▼新北市長朱立倫、前總統馬英九10日共同出席「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歲末聯歡豔紅之夜」。(圖/記者葉南州攝)

▲新北市長朱立倫、前總統馬英九10日共同出席「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歲末聯歡豔紅之夜」。(圖/記者葉南州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