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桃猿校園巡迴前進成功國小 菜鳥10日桃園開練

▲桃猿校園巡迴。(圖/桃猿提供)

▲桃猿校園巡迴。(圖/桃猿提供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Lamigo桃猿預計14日在嘉義展開春訓,部分年輕選手10日在桃園球場率先投入訓練,而郭永維、鍾承祐也抽空前往桃園成功國小,進行桃園地方巡迴,與小朋友進行棒球同樂會。

桃猿季後持續在桃園進行校園巡迴,今天巡迴列車開往桃園成功國小,學校昨天剛好結束期末考,今天安排小朋友在下午停課一節,與職棒球星郭永維、鍾承祐近距離互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高年級小朋友接受永維與YOYO的指導後也展開樂樂棒球競賽,低年級則在場邊應援助陣,隨後也進行有獎徵答,小朋友玩得相當開心,舉手歡呼聲甚至蓋過答案。

猿隊今年起自屏東移至嘉義展開春訓,進行練4休1的行程,部分年輕選手今天已在桃園球場報到,率先開訓,預計13日移動至嘉義,春訓期間並未開放球迷觀看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