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、馬英九、朱立倫、蔡英文齊聚圓山 王不見王沒碰面

▲▼柯文哲出席內科聯歡晚會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柯文哲出席內科聯歡晚會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10日晚間到圓山飯店出席內科園區歲末聯歡晚會,巧的是,前總統馬英九、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也受邀出席同場活動,甚至連蔡英文也在飯店其他會場出席活動,而柯巧妙與馬朱二人避開,笑說行程都是秘書在排的,自己不清楚。

柯文哲在致詞時表示,今天在場很多大老闆,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是由園區廠商組成的團體,台灣ICT的龍頭大廠都在這裡面,包括台達電、光寶、仁寶、神通、明碁、研華,「你們一年產值是4.2兆,太偉大了,台灣靠你們」;柯說,對台北市來講,因為這邊有4600家的公司,15萬的工作人員,對台北市來講這是一個產值很高的園區,我們在思考說怎麼可以做得更好。

「先跟大家報告說,北環段跟南環段交通部已經通過審查,現在東環也送進去,所以我們將來環狀線就一次一起開工。」柯文哲語畢,台下響起掌聲,他表示這不用謝謝,這是該做的。此外,還有內科2.0也希望明年能夠開幕,當作整個內湖科技園區的育成中心。

柯文哲說,每一件事情不見得有辦法做很大的改善,但是東做一點西做一點,累積起來,港墘路拓寬、成功橋拓寬,我們一樣一樣把它做起來,「如果大家對市政府有任何需求或建議事項,翁素蕙理事長隨時都可以找到市府局處首長,只要有建議,市府就會馬上蒐集題目把它解決掉」。柯最後再次強調,現在需要解決問題的人,如果有問題跟我們講,做得到的都會做。

隨後柯文哲也應現場要求獻唱招牌歌曲「挪威的森林」、「世界第一等」,這次在數十位理事的陪同合唱下,柯文哲唱歌不再落漆,儘管偶有放槍搶拍,但已經大大改善許多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