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首富離婚!花2兆元離婚之前 貝佐斯曾經這樣寵老婆

亞馬遜創辦人不只是全球最有錢的人,過去在媒體上所展現出來的形象,更是個愛家愛老婆的超好男人,2013年接受《Vogue》雜誌專訪時,貝佐斯曾說他最喜歡「偷偷」買衣服給妻子麥肯琪,給她一個「驚喜」。

圖文/鏡週刊

「我很注意她平常穿些什麼,而這一招真的有效,不騙妳,」貝佐斯對記者表示:「我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打電話問她:『妳那個是穿幾號size?』她會回我:『幹嘛?』我說:『不關妳的事,』她就笑個不停。」

事實上,貝佐斯不只認為這招對自己老婆有效,更深信每個女人都吃這套。「我強力推薦所有男性試一試,」他自信地說。

貝佐斯去年擊敗長年佔據榜首的蓋茲和巴菲特,榮登《富比士》雜誌全球首富,沒想到卻在年初傳出了將與結縭25年的髮妻仳離的消息,令外界頗感意外。

事實上,過去這對夫妻曾不只一次在媒體上放閃,例如在接受《Vogue》雜誌專訪時,麥肯琪就說她最喜歡聽貝佐斯大笑,當初她之所以決定和貝佐斯交往,就是被他的笑聲迷住。

「我的辦公室就在他隔壁,整天都聽到他的招牌笑聲,」她說:「妳怎麼可能不愛上那樣爽朗的笑聲?」

而以往只要談起家庭,貝佐斯最喜歡提的一件事就是他每天都會飯後洗碗,言下之意頗自豪於愛家好男人的形象。

根據1999年《連線》雜誌一篇訪談,貝佐斯婚前常會應親朋好友請求,參加類似相親的盲目約會,因為他自認為有點宅,不是女生一見面就會瘋狂愛上的那一型;而他對相親對象的唯一要求,則是對方必須腦袋靈活、辦事能力強,就算他被關進了第三世界的監獄裡也能想辦法把他給弄出來。不過他和麥肯琪倒不是透過相親,而是貝佐斯1992年在避險基金擔任主管時,在一場面試中認識的。

資料來源:CNBC, Washington Post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世界首富離婚】早餐吃章魚 開會人數限定「兩塊披薩夠吃」 貝佐斯怪癖不少
【全球首富哲學】兼顧生活和工作 貝佐斯提「工作生活循環論」
【快樂不等於滿足(上)】「其實我們想要的不是快樂」 諾貝爾經濟學得主這麼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