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梅奧再展探花身手砍37分 達欣本季首次贏台啤

▲▼2019.01.10 達欣vs台啤,梅奧(O.J. Mayo)、林宜輝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梅奧(O.J. Mayo)猛轟37分、12籃板、7助攻,達欣本季首次贏台啤。(圖/籃協提供)

記者潘泓鈺/台北報導

本季面對台啤從來沒贏過的達欣,10日在梅奧(O.J. Mayo)狂飆7顆三分球轟炸37分、12籃板、7助攻,林宜輝本季新高28分帶領下,以102比88拿下重要的一勝,同時送給台啤3連敗。

儘管開局陷入落後,但達欣在林宜輝單節15分以及壓哨中距離取得1分領先。雙方陷入僵持,決勝節梅奧火力全開,連續的三分球並且連線林宜輝,在倒數3分鐘拉開到雙位數差距,儘管愛德(Edvinas Seskus)外線開砲連砍8分嘗試反轉局面,但替補上來的宋宇軒馬上為達欣做出貢獻,幫助達欣以14分之差拿下本季對台啤的首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達欣本季前面3場對戰台啤的比賽都輸,不過在梅奧逐漸進入狀況之下輸球的分差越來越小,從11月18日的85比106,到12月9日縮小到12分,12月28日則僅8分之差落敗。

▲▼2019.01.10 達欣vs台啤,梅奧(O.J. Mayo)、林宜輝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林宜輝攻下本季新高28分。(圖/籃協提供)

梅奧本季最佳是11月30日對富邦勇士的39分,此役在單洋將的第四節主要都是由他上陣,37分鐘為本季最高,而本季聯盟單場最高得分紀錄為富邦勇士後衛林書緯、金酒夏普(Walter Sharpe)的40分。

除了梅奧驚人的神準功力,林宜輝28分、5籃板、4助攻、3抄截,刷新本季得分新高,距離現富邦勇士助教吳永仁的歷史第2高生涯1213次助攻僅差27次的蘇翊傑,貢獻10分、9助攻,溫立煌挹注9分、5籃板。台啤方面,雙洋將愛德、塞瑟夫(Igor Zaystev)都拿下21分,蔣淯安15分、6助攻、4抄截。

關鍵字: 達欣梅奧OJ Mayo林宜輝台啤SBL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