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從小體驗當兵打戰樂趣 大溪警分局免費漆彈營報名要快

▲大溪警分局免費漆彈營報名要快!(圖/大溪警分局提供)

▲大溪警分局免費漆彈營報名要快!(圖/大溪警分局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由迷彩偽裝從中體驗當兵打戰樂趣的漆彈營活動,是許多青少年朋友的酷玩!因應漫長寒假假期來臨,大溪警分局為倡導轄內青少年,於寒假時有一個良好的戶外休閒活動,於1月28日假大溪區康莊路獵鷹漆彈場,舉辦「2019年寒假少年活動漆彈生活體驗營」,即日起受理報名,活動費用全免,還有精美餐盒提供。

大溪警分局指出,「2019年寒假少年活動漆彈生活體驗營」即日起受理報名。只要設籍桃園市12歲以上18歲未滿的少年,歡迎報名,名額60人額滿截止。報名報名表索取方式:(一)桃園市政府警察局全球資訊網下載報名表。(二)本分局偵查隊或各分駐(派出所)索取。▲大溪警分局免費漆彈營報名要快!(圖/大溪警分局提供)

▲▼大溪警分局免費漆彈營報名要快!(圖/大溪警分局提供)▲大溪警分局免費漆彈營報名要快!(圖/大溪警分局提供)

大溪警分局表示,希望藉此活動拋磚引玉使少年於寒假期間有正當休閒活動,以舒緩課業壓力,並藉活動得以肢體舒展健全身心發展,特透過漆彈射擊課程的體驗與對戰活動,運用「積分戰」與「奪旗戰」,使來自不同學校、家庭的學生從中學習,進而培養領導統御、互助合作及團隊競賽榮譽感,創造歡樂回憶及自我肯定。

同時以防制少年「涉毒及販毒」、「參與詐欺集團」、「被吸收加入幫派」、「反網路簽賭」及「被利用從事色情行業」等議題為主,辦理擴大犯罪預防宣導,使少年明瞭對切身有關之法令常識,得以預防被害(騙)及遠離毒品、犯罪、加入幫派、拒?飆車等,以達寓教於樂效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