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天空驚艷 難得出現「日出懸日」

▲高雄市一心路出現日出懸日,讓旭日光芒無法灑滿街道。(圖/張忠義提供)

▲高雄市一心路出現日出懸日,讓旭日光芒無法灑滿街道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)

記者宋德威/高雄報導

之前高雄市青年路「夕陽懸日」美景令人印象深刻;10日清晨早起的民眾目睹一心路日出懸日,令人感到喜悅。封街拍攝高雄市青年路「懸日」,近年來讓台灣各城市開始尋找「懸日」地點。

資深攝影家張忠義表示,「追日多年,除了在青年路可以拍到夕陽懸日外,一心路也會出現日出懸日,是不錯選擇,只是因為清晨,很多民眾剛起床,較沒有人會注意到而已」。

民眾目擊太陽緩緩從東邊升起,厚厚雲層搭配灰濛的天空,讓陽光無法灑滿街道並染成金黃色,這種天氣能看到太陽露臉,就已經很幸運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