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17直播主死不瞑目 兇手出庭下跪「對不起!我錯了」

記者楊佩琪/台北報導

17直播主邱喬琪遭前男友廖晏霆以水果刀刺、勒脖方式殺害。台北地方法院開庭,檢視相關卷證資料時,可見邱女的遺體都未闔上眼,避免家屬傷心,法官貼心略過相關照片。而廖晏霆在開庭結束前,下跪向邱女的父母親道歉「對不起!我錯了!」不過邱女的母親流著淚痛罵「殺人償命還狡辯。」

▲▼廖嫌殺17直播主前女友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殺害17直播主的廖晏霆,開庭時向死者父母下跪道歉。(圖/資料照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開庭時,廖晏霆時而閉目,時而像放空狀態,法官問,對於證據內容是否有意見?是否都由律師回答?還不知所云了幾句,但依舊堅稱原本僅是想輕生,沒想到與邱女拉扯時,刺死了邱女,且自己是自首到案,希望法官能處以較輕的傷害致死罪,不過還是會虛心接受法官的最後決定。

委任律師則表示,廖晏霆與邱女分手後,依然有情愫,而當時因廖男的祖母過世,又工作不順遂,情緒相當低落,才會以在邱女面前自殘的激烈手段,希望復合,也為了讓邱女冷靜,才會以手勾住邱女的脖子,並沒有殺人故意,否則大可直接行刺。

此番話讓邱女父母相當不滿,邱父認為,鄰居都聽到女兒的慘叫,也都來關切,但廖晏霆關門殺人,到現在還狡辯是意外,實在冷血;即便最後是自己開門,也是與警方對峙10多分鐘準備破門時才開「絕對不原諒,請求法官判他死刑。」

而廖晏霆隨後當庭向邱女的父母親下跪「對不起!我錯了!」表示沒能回報家屬對他的好,反而讓他們傷痛不已,他相當恨自己,如果當初能好好處理感情問題,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,對家屬的虧欠,他會永遠記得「我會負責任,希望讓你們走出傷痛。」

【精彩新聞】

花招多!高志鵬途中「買東西吃」 走車道避免被拍低調入監

金曲歌王被爆沒給撫養費 告週刊求償100萬登永久道歉

中加過去10年「零引渡」 緝捕貴婦奈奈機會渺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