屍躺陽台「詭異電話」說死訊…40年白骨套房奪3命 逆轉賣光滿租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台中成功路一間發生過2案3命的凶宅,被仲介沈政興以「淒美愛情故事」包裝、改建後,詢問度大幅提高。如今,本是廢棄的凶宅也煥然一新,直接以80萬元的售價賣出;一樓正裝潢成店面,2樓以上的房間不是住人就是租滿,完全逆轉了凶宅無法轉手的命運。

據悉,「白骨套房」擁有1房1廳1衛1陽台的格局,權狀6.96坪,第一起發生的命案為一對情侶因愛情遭到家人反對,這才決定燒炭尋死,讓房仲直言,「有如現代的梁山伯與祝英台啊!」

骨頭 棄屍 屍體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該處8樓陽台發現白骨,家人還接到莫名的電話得知陳存立的死訊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一中街商圈7坪房總價竟只要88萬。(圖/翻攝自591房屋交易)

▲白骨套房目前已售出,整棟大樓也賣光、租滿。(圖/翻攝自591房屋交易)

第二起則是,2007年時的驚人「白骨命案」;台中一名男子陳存立與女友楊美琴及友人謝明郎3人同居,後與楊分手,對方轉而跟謝男交往,但也同住一起。

豈料,謝男因賭債、房租問題,與陳男發生爭執,失手將對方毆死並丟到8樓的陽台,棄屍逃逸。楊女表示,她本想打電話跟陳男的家人說,卻被謝阻止,半年後才掏了200元請遊民打電話給陳妻,讓白骨案件曝光。

▲▼一中街白骨套房。買家感動屋主,願意出售。爆紅套房內部曝光。(圖/沈政興授權提供,請勿任意轉載使用)

▲白骨套房買家簽約。(圖/沈政興授權提供,請勿任意轉載使用,下同)

凶宅大都棘手,沈政興也將此物件卡在手中3年,本來房內被斷水斷電,更有街友躲藏、不明人士種植大麻,導致住戶一個一個搬離,成為治安死角,人人敬而遠之。

但經過他不斷協商,與同棟的屋主改建、討論後,以「淒美愛情故事」包裝行銷,導致詢問率爆增;屋主本打算以88萬出售,但詢問電話不斷,也暫時停止,直到一名新竹科學園區的42歲蔡姓工程師為搬回台中照顧母親,用誠意感動了屋主,才以80萬元成交(每坪約11.5萬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