托嬰中心虐童引公憤...延燒幼兒園 家長哽咽:被網友肉搜恐嚇

▲家長哽咽控訴自己遭眾多網友肉搜恐嚇。(圖/記者林煒傑攝)

記者林煒傑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永和區淯薪托嬰中心爆虐童事件,用木製鍋鏟抽打幼童腳底、還將幼童「上下搖晃」,社會局10日晚間與家長開會協議後續轉托及法律問題。有幼兒園家長在場哽咽控訴「事發到現在一直被網友們肉搜和恐嚇,也有很多陌生人跑到幼兒園,讓他們很擔心小朋友會有危險。」▲▼家長哽咽控訴自己遭眾多網友肉搜恐嚇。(圖/記者林煒傑攝)

家長泣訴,「托嬰中心(0到2歲)已經關了,還是有很多人肉搜幼兒園(3到5歲)地址,他們很擔心小朋友會有危險」、「負責人都被懲處了,托嬰中心老師也不會來了,為什麼還要一直追殺他們,還肉搜負責人、院長的小孩,犯錯的明明不是他們 ,幼兒園家長也因為在臉書上跟園長有互動,一起被肉搜攻擊,甚至恐嚇『活該你們的小孩被打』」。

有家長表示,主任跟老師們平常跟小朋友的互動都很好、很受歡迎,小朋友們也愛跟他們撒嬌 ,很多家長的小孩都是從托嬰中心升上去,也從沒聽過有虐待事件。

議員羅文崇表示,托嬰中心已勒令停業並裁罰30萬罰鍰,3名教師各14萬罰鍰,也公告3名教師終身不得從事托育工作;該中心收托的25名嬰兒,考量到臨時轉托的不便,昨日社會局也提供雙和區37家私托共27名額,及12位合格保姆供家長選擇,今日已陸續連繫家長討論退費事宜,並確認轉託情形

【其它新聞】
中和「惡臭垃圾山」奪命 翁為了丟一包垃圾2家庭破碎
新婚老公注重健康...天天神隱做「攝護腺保養」 嫩妻氣炸
扯!「甲等」托嬰中心遭爆虐兒 強塞櫃子、鍋鏟爆打腳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