捨律師投身調查局 大眼正妹林婉瑜成結業典禮「嬌」點

▲▼調查局新兵報到 水汪汪大眼的她還考上律師最吸睛。(圖/鏡週刊)

▲55期調查官林婉瑜外型甜美、致詞時口條清晰。

圖文/鏡週刊

調查局今(10日)舉辦調查班第55期結訓典禮,60名結訓學員中,有著一雙水汪汪大眼的致謝詞代表林婉瑜,不只長相甜美,還早已取得律師資格,最為吸睛亮眼。

調查局表示,本期原本有64名學員受訓,有60名學員結業,男性33名、女性27名。60名學員中有22人擁有碩士學位,專業學養涵蓋法律、財經、資訊、電子、營繕、化學、醫學、外語等領域。其中有4名通過律師考試、3名通過會計師考試並曾任職知名會計師事務所、1名曾為社工師、2名曾任知名科技大廠工程師。

外型甜美的林婉瑜台風穩健、口條清晰,獲選為本期結訓致詞代表殊榮。她說周遭很多朋友是司法人員,因為調查局的工作與司法官性質不同,比較屬於團隊辦案,她認為自己適合團隊工作,想要藉由自己的法律專長,在調查局的各個工作領域都能發揮所學。

至於曾任職大型會計師事務所審計組長的郭建容,她的姊姊是台北地檢署緝毒組檢察官郭建鈺,郭建鈺以第一名優異結訓成績進入北檢,日前在新店區的查賄績效卓著,連檢察長邢泰釗都高度肯定,郭建容說姊姊是她的榜樣,加上對打擊經濟犯罪有高度興趣,才投入司法調查工作。

▲▼調查局新兵報到 水汪汪大眼的她還考上律師最吸睛。(圖/鏡週刊)

▲郭建容具有會計師資格,姊姊郭建鈺是北檢檢察官,姊妹倆不只外型亮麗,未來將攜手執法,捍衛司法正義。

郭建容具有會計師資格,姊姊郭建鈺是北檢檢察官,姊妹倆不只外型亮麗,未來將攜手執法,捍衛司法正義。
除了郭建鈺及郭建容這對司法姊妹檔,另外還有朱芳儀、朱敏綺姊妹花,分別從交通大學資訊工程學系、澎湖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畢業,這回同時考上第55期並順利結業,訓練過程中,姊妹倆相互扶持打氣,終於通過訓練傳為佳話。

▼朱芳儀(右)、朱敏綺(左)姊妹花同時考上第55期並順利結業。

▲▼調查局新兵報到 水汪汪大眼的她還考上律師最吸睛。(圖/鏡週刊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