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芸芸胖兩公斤沒在怕 大推微風南山的「軟糖」

▲孫芸芸推薦微風南山必逛的是?(影/記者林明瑋攝)

記者林明瑋 / 台北報導

孫芸芸身為微風「招牌」,為微風南山開幕相當亮麗,最近稍微胖了兩公斤,但還是熱愛軟糖,也推薦甜點店,「裡面有些像有水果、草莓的甜點,還有巧克力都很好吃。」這已經是微風旗下的第10家店,她笑說店開越多當然要買更多:「自己的地方一定要很喜歡才有說服力嘛!」

▲楊謹華孫芸芸。(圖/記者林明瑋攝)

▲孫芸芸以80年代復古感的洋裝現身。(圖/記者林明瑋攝)

最近很喜歡80年代風格的她,穿著David Koma洋裝搭配ALEXANDRE BIRMAN高跟鞋,蓬蓬的羊腿袖,復古味濃厚,她笑說:「本來想穿個黑絲襪,怕大家看不懂,覺得莫名其妙。」

▲▼孫芸芸,楊謹華,廖鎮漢出席 微風南山開幕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孫芸芸(右二)為微風南山站台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她大推微風南山的甜點店和佔地2222坪的超市,身為軟糖控,她笑說:「有很多很多軟糖,還有熟食也很不錯。」最近胖了兩公斤,但她沒在擔心:「那有什麼關係,稍微控制一下,但還是要吃啊!」Gentle Monster與Linda Farrow兩家眼鏡店是她的心頭好,已經一口氣買了5副,很有氣勢。

【看更多】

微風南山開幕好閃!楊謹華愛看老公笑臉 陶喆幫老婆吹頭「越吹越爽」

微風南山開幕!洗頭機爆滿剩年初一有空 中午餐廳排長龍

▲孫芸芸。(圖/翻攝孫芸芸IG)

▲孫芸芸親自出馬拍攝微風南山型錄。(圖/翻攝孫芸芸IG)

關鍵字:

孫芸芸, 微風南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