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adidas UltraBOOST X MADNESS重磅聯名 1/12在台發售

▲▼ 2019余文樂重磅聯名潮鞋1/12在台發售 。(圖/業者提供)

圖、文/adidas提供

adidas聯手余文樂主理潮牌MADNESS推出全新UltraBOOST X MADNESS鞋款。余文樂去年搶先於個人Instagram上曝光最新聯名企劃後,備受潮流迷矚目與期待,如今正式推出黑白兩款配色,成為今年年初最受關注的重磅聯名鞋款。

全新UltraBOOST X MADNESS鞋款以adidas旗艦跑鞋UltraBOOST 4.0為藍本,結合MADNESS著名的工裝風格,為經典鞋款增添值得玩味的設計細節。這次設計靈感源於余文樂曾在健身訓練時,發現自己雙腳鞋面上的汗滴。因此,本次聯名特別以白、橘色潑墨元素點綴鞋面,詮釋運動時滴落的汗水,象徵自我鍛鍊過程中意志與努力的展現,也將汗滴轉化為工裝上常運用的油漆潑墨效果,為UltraBOOST這雙集結頂尖科技的最強跑鞋,注入隨性的VINTAGE靈魂。

adidas UltraBOOST X MADNESS聯名系列,將於2019年1月12日在台發售,相關訊息請密切關注官方粉絲團:https://goo.gl/MYzkdu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