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風南山開幕好閃!楊謹華愛看老公笑臉 陶喆幫老婆吹頭「越吹越爽」

▲楊謹華新婚、陶喆將當爸爸,兩人和另一半的相處都很閃。(影/記者林明瑋攝)

記者林明瑋 / 台北報導

微風南山開幕,集團董事長廖鎮漢和策略長廖曉喬、太太孫芸芸,以及婚後首次公開現身的楊謹華、2月就要當爸爸的陶喆一起剪綵,喜氣洋洋甚至變成曬恩愛大會,陶喆透露會幫懷孕的老婆身上抹油、吹頭髮,笑說:「這講起來有一點肉麻。」楊謹華則說:「每天都期待看到彼此的笑臉。」
 

▲▼孫芸芸,陶喆,楊謹華出席 微風南山開幕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楊謹華(左起)、孫芸芸、陶喆為微風南山開幕站台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婚後第一次公開亮相的楊謹華,喜氣藏不住,她表示婚前婚後最大的差別就是「沒差別」,更甜的是:「每天回家都期待看到彼此的笑臉。」她說:「當陳太太蠻開心的,平常婚戒都戴著,除非拍戲。」

▲▼孫芸芸,陶喆,楊謹華,廖鎮漢出席 微風南山開幕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微風南山正式開幕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回憶求婚,她說:「我沒有哭,他把盒子遞給我,我打開,他還跪在地上說,『那是我要幫妳戴嗎』?」孫芸芸當天也在場,她說:「她(楊謹華)真的不知道,是一個Surprise。」還爆料:「我們都叫她(楊謹華)阿花,她都會說她是陳太太」

▲楊謹華孫芸芸。(圖/記者林明瑋攝)

▲楊謹華婚後首度亮相。(圖/記者林明瑋攝)

陶喆的太太Penny預產期在2月底,大肚婆需要特別呵護,他說:「最貼心的事,講出來有一點肉麻,孕婦全身要搽油,很多的油喔,我就會幫她搽。」不只如此,另一樁更浪漫,「還有一個我以前沒有做過的事,就是幫她吹頭髮,剛開始有點抗拒,後來吹上癮了,越吹越爽。」

▲▼陶喆太太出席 微風南山開幕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微風策略長廖曉喬為開幕站台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【看更多】

微風南山開幕!洗頭機剩年初一有空 中午餐廳排長龍

微風南山早上才開幕 14:13美食街跳電眾人摸黑吃飯

關鍵字:

微風南山, 楊謹華, 陶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