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羚羊慘遭活埋 熱血鐵道員剷雪救出「活跳跳」的牠

羚羊慘遭活埋 熱血鐵道員剷雪救出「活跳跳」的牠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ODN)

▲鐵道員救羚羊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ODN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奧地利國家鐵路局的工人近來在國家公園內,意外挖掘出一隻被活埋的羚羊,由於雪積得非常厚,被陷在雪中的羚羊完全動彈不得,他們只能加緊趕快剷雪,好不容易挖開後,羚羊活跳跳從裡面「蹦出」便離開了。

這起事件9日發生在奧地利的格索伊瑟國家公園(Gesause National Park),鐵路局工人在為鐵軌進行保養時,意外發現了一隻被大雪淹沒的羚羊,火車原本是以每小時30公里的速度行駛著,為了拯救生命,他們當機立斷停下火車,並拿著雪鏟跳下車進行營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中可看到,2名工人跳下車後,在茫茫白雪中找到了受困羚羊,只見他們在風雪中努力地挖,被深埋在雪下的羚羊才終於能重見天日。好不容易重獲自由的羚羊,很快就穿過深雪回到森林中。奧地利鐵路局後來將影片分享至臉書上,獲得上萬網友觀看,大讚救援人員「超暖心」、「你們是最棒的英雄」。

關鍵字: 羚羊鐵道員奧地利大雪活埋Gesause National Park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