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刮中3億嗨翻炫耀! 一覺醒來彩券被惡室友偷調包

▲▼3億彩券被室友偷調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瓦卡維爾警察局)

▲惡室友偷調包3億元中獎彩券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瓦卡維爾警察局,下同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加州瓦卡維爾市(Vacaville)有位彩券得主上月20日中了1萬美元(約台幣30萬元),他開心地和室友分享這個好消息,但隔天去兌換時才發現獎券已經失效,原來那張中獎的彩券早已被35歲室友薩宋揚(Adul Saosongyang)偷調包,而且中獎金額根本不是1萬美元,而是1000萬美元(約台幣3.07億元)!

據《華盛頓郵報》報導,這名得主在聖誕節前到一家雜貨店用30美元(約台幣923元)隨手買了張刮刮樂,想不到就被他刮中1萬美元,他高興到趕快回家向室友炫耀。隔天早上,他到彩券行兌獎時,卻被告知彩券有問題無法兌換,因此,他懷疑自己的彩券很有可能是在睡覺時被室友偷走,憤而報警處理。

▲▼3億彩券被室友偷調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瓦卡維爾警察局)

▲薩宋揚最後沒得到半毛錢,還必須去吃牢飯。

瓦卡維爾警察局發言人普倫(Chris Polen)表示,警方在22日就抓到室友薩宋揚也到彩券行要換中獎的刮刮樂,當時櫃台人員還驚訝地說,這張彩券不只中1萬美元,而是價值高達1000萬美元。

幸好兌獎流程有規定,當獎金超過600美元(約台幣1.8萬元)時必須對得主進行背景調查,所以彩券行很快就發現薩宋揚持有的這張刮刮樂早就被通報為「失竊」。警方隨後調閱了監視器畫面,發現狡猾的薩宋揚一聽到室友中獎,隔天就去買了另一張彩券,趁對方睡覺時偷偷調包。

原以為可以瞞天過海的薩宋揚後來去領獎時,被警察當場逮個正著,依竊盜罪嫌被逮捕,將會面臨1至3年的徒刑,和室友之間的友誼也徹底破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