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「雷神之鎚」劈開高12米巨石! 倒下瞬間揚起一片塵土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一塊巨石批兩2半的影片近日在網路上瘋傳,事發地點位於南部的泰米爾納德邦(Tamil Nadu)。影片中可以看到一群人圍繞在12公尺高的巨石旁,並輪流拿著鎚子反覆敲打,而這支鎚子如同英雄雷神索爾的「雷神之鎚」一般,順利將這塊巨石分成兩半,甚至揚起塵土,場面相當壯觀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漫威英雄雷神索爾利用武器「雷神之鎚」擊敗許多強敵,而印度竟也出現能夠敲開巨石的鎚子。在泰米爾納德邦的4名輪流拿著錘子敲打12公尺高的石頭,希望能夠將其敲開,影片中可以看到,其中1名男子拿著鎚子反覆敲打後,這塊巨石成功分成2半,其中1半向旁邊倒下,而旁觀者也紛紛遠離現場以免受波及。

在石頭倒下的瞬間,現場也揚起大量塵土,如同沙塵暴一般。這部影片在網路上成了「堅持不懈」的代表,許多人讚揚這些人的意志力,更有人留言,「如果你願意,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,這就是最好的例子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