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黑柴踩抹布「咻~」滑壘!沿路留下黑線 網笑:邊擦邊掉毛

▲▼柴柴踩抹布「咻~」滑壘!沿路留下足跡 網笑:邊擦邊掉毛。(圖/翻攝自Twitter @leoandleajapan)

▲柴柴踩著抹布滑壘,背影像在幫忙擦地。(圖/翻攝自Twitter @leoandleajapan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想幫忙打掃家裡的這份熱情,飼主心領了!日本一名網友日前分享一段爆笑影片,這天家裡的黑柴看見走廊上放著一塊抹布,似乎是好奇它的用法,雙腳踩在上面,「咻~」沿路從走廊滑壘到盡頭,但沿路卻留下細微足跡,讓網友忍不住直呼,「邊擦邊掉毛啦!」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臉書粉專「這時候只要笑就可以了」日前分享這段影片,並逗趣的寫道,「比人類還勤勞的狗狗誕生了!」只見一隻黑色柴犬雙腳踩在抹布上,突然從鏡頭右方竄出,搖著屁股一路順順的滑到盡頭,一雙眼睛緊緊盯著抹布上努力擦拭,背影看起來就像是個稱職的家政柴。

許多網友看完紛紛被柴柴認真的模樣給融化,留言笑說,「別人家的狗從來不讓我失望過」、「考審計前來看勤勞狗勾」、「大掃除這麼認真的」、「擦完地板 用鄙視的眼神看你」、「大概是跟主人靈魂調換了」、「看看人家的狗,再看看我家的,唉...」、「家政犬真棒」、「自己的尿自己擦~」、「任勞任怨的柴」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黑柴抹布掉毛滑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