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幼幼遭「打斷下巴」吐舌嚶嚶哭 7天後…他淚:不痛了

▲年幼的浪浪遭打斷下巴,一被碰觸就哀號。(影/「阿哲浪孩的生命奇蹟」提供)

實習記者吳美依/採訪報導

屏東傳出浪浪無辜遭人毒打的事件,網友阿哲聽見愛媽通報後前往救援,發現毛孩下巴骨頭斷裂,吐出舌頭哀號,模樣讓人非常心痛。他把狗狗送往醫院治療,診斷出內出血、發炎與貧血等狀況,傷犬在受苦7天後仍然撐不下去,離開人世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▼幼幼遭「打斷下巴」吐舌嚶嚶哭 7天後…他淚:不痛了(圖/網友阿哲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狗狗嘴巴無法闔起,舌頭吐在外面。(圖/「阿哲浪孩生命奇蹟」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。) 

影片中,狗狗躺在人類懷中,一邊吐出舌頭,一邊用無辜的眼神看著鏡頭,但是,只要被輕輕碰觸到臉頰,就發出痛苦的哀號,嚶嚶的叫聲彷彿在哭訴,「好痛!」阿哲抱著浪浪對傷口稍做檢查,同時和愛媽詢問狀況,原來當地浪浪陸續遭人打死,其中很多隻年紀都非常幼小。

▲▼幼幼遭「打斷下巴」吐舌嚶嚶哭 7天後…他淚:不痛了(圖/網友阿哲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狗狗獲救後非常乖巧。 

阿哲向《ETtoday寵物雲》提到狗狗到院時的傷勢,「從X光照看來,下巴兩邊都被打斷,且因為好幾天無法進食、喝水,所以非常虛弱,嚴重貧血。」但是,這孩子量體溫、接受治療時都非常乖巧,一聲不吭,讓阿哲感到更加不捨,發文打氣,「好多好多的人在關心妳、心疼妳,要加油!真的要挺下去!」

阿哲今天接到不幸消息,狗狗還是沒有辦法撐下來,「醫生說,外力傷害導致內出血,加上發炎、嚴重貧血等林林總總的酷刑加諸在這孩子身上。」他說,每次遇到這種情況,都覺得好心痛,「牠生前無辜的眼神、淚水,依依深烙在我的腦海裡,真的無法揮盡忘懷。」

▲▼幼幼遭「打斷下巴」吐舌嚶嚶哭 7天後…他淚:不痛了(圖/網友阿哲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狗狗的眼神無辜又哀傷。 

阿哲已經前往處理後事,並表示將把浪浪骨灰安放在土地公旁邊,「牠來不及長大,但是以後在福神爺爺旁邊,沒有人敢欺負了。」他感嘆,生命沒有大小,人沒有誰高誰低,只希望狗狗脫離傷痛後,帶著滿滿的愛與心疼,一路好走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米克斯虐待浪浪流浪動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