媲美好萊塢!維安特勤隊招募影片太帥 網要國防部跟上

▲▼媲美好萊塢!維安特勤隊招募影片太帥 網要國防部跟上(圖/翻攝NPA 署長室)

▲維安特勤隊公布招募影片。(圖/翻攝NPA 署長室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維安特勤隊招募第26期成員,警政署日前在臉書公布招募影片,引來大批網友讚趕上國際,直言超帥,紛紛說要報名,還有人向國防部喊話,「拜託學一下」。

維安特勤隊成立於1992年,為我國國家級反恐特勤隊,隸屬內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一總隊,負責全國性反恐行動、反人質劫持、重大暴力案件與高風險治安任務之執行與支援。

最新的招募影片中,展現特勤人員扎實的日常訓練,包括拳擊、垂降等,還有狙擊等畫面,加上超專業運鏡,讓網友讚歎,「千萬不要拍那麼好看的影片,會有八萬人報名,承辦人會受不了」、「果然是維安特勤!不用一槍一彈,我就被帥死了!」、「我考上一定要報這個!」、「帥死 報名一波了」,還有網友希望國防部能夠學學,「這個才叫招募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