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廁所驚呼:那麼臭!下秒門開了「他走出來道歉」 男大生崩潰哭:期末掰

▲▼蹲式馬桶、廁所            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廁所裡難免「充滿各種味道」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進廁所的時候如果聞到臭味,有些人習慣抱怨「好臭喔!」但有時最好「惦惦賣公威」。一名男網友表示,他和朋友走進廁所時,聞到一股味道,便和同學說「我沒聞過那麼臭的!」沒想到下一秒廁所門就開了,走出來的人讓他瞬間超崩潰。其他人也笑翻「人生處處是危機,包括上廁所」、「禍從口出的最佳範例」。

一名男網友在《Dcard》表示,他和同學一起去上廁所,一進去就臭氣沖天,他一邊心想「到底是誰吃壞肚子?」一邊和同學說「乾!我沒聞過那麼臭的」,同學聽了則說「我也是第一次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打噴嚏,噴嚏,鼻子癢,感冒,過敏,氣管。(圖/翻攝自pakutaso免費圖庫)

▲原PO進廁所直呼臭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沒想到下一秒門突然打開,2人同時在心裡「哇X!」嘴上趕緊打招呼「物理老師好!」老師則是默默地說了一句「同學,真不好意思齁!」讓原PO忍不住為自己的成績哀悼「期末掰掰!」

看到貼文後,其他人紛紛笑慘「下學期再見面」、「你們慘了…XD」、「まだ来年」、「完了」、「快去買一些腸胃補品給老師,說『老師上次在廁所遇見你,覺得你的腸胃可能因太忙沒有適時休息,來,這些補品是我一點小心意』」、「這件事告訴我們,下次去上廁所不要亂講話」。

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的經驗,「之前我在廁所拉肚子,同班同學走進來:『好臭喔我要去別間』…(´;ω;`)」、「之前高中時(利用自習時間),在廁所最後一間快樂噗噗噗,然後突然有一群女生(認識的同學)進來『乾!好臭!』『XXX你是不是偷放屁?』『乾!那是屎屁吧!』嗯…我果斷的等她們全都走後才出來…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