斷言「三龍搶珠」 黃暐瀚:王金平聲勢好「馬英九會跳進來」

▲▼馬英九王金平馬王政爭 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馬英九、王金平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在2018選舉中狂勝,奪下15縣市,黨內天王紛紛表態要角逐2020總統大位,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被爆可能在農曆年後宣布選總統,王金平10日也證實此事,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指出,國民黨將上演「三龍搶珠」,馬英九可能會跳進來。

黃暐瀚在政論節目表示,他自己很早就已經說過,國民黨會是「三龍搶珠」,王金平、黨主席吳敦義、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三人都一定會選2020,馬英九則是觀望,若王金平最後聲勢好,馬英九可能會跳進來,因為他不太能接受國民黨被王金平帶領。

黃暐瀚指出,王金平下周要出新書《橋》,他要擠身為橋,「你們覺得我很會喬,我是喬王,我還真是的橋,我是Brige,我是兩岸的橋,我是藍綠的橋,我是階級的橋」,王金平已經準備好他的最後一戰,「因為沒有選上可能也不會再選下一次。」

▲▼馬英九、王金平、朱立倫、吳敦義。(組合圖/記者李毓康、屠惠剛、湯興漢攝)

▲國民黨四顆太陽,馬英九、王金平、朱立倫、吳敦義。(組合圖/記者李毓康、屠惠剛、湯興漢攝)

黃暐瀚說,王金平一定會參加黨內初選,但是他不會馬上表態,他也不需要表態,朱立倫跟吳敦義內心都知道,王金平百分之百要選,等到黨內初選辦法出來之後,王金平就會順勢去登記。

黃暐瀚最後補充,有人認為王金平是為國民黨「創造一個局」,讓立委席次很多,然後再回去當立法院長。黃暐瀚強調,王金平絕對不可能回去當院長,這次就是要選明年的總統,「這是王金平現在的路」,他現在的入態勢已經很明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