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金孫柴聽到媽一句話 嘴角上揚驕傲看鏡頭:我阿嬤養的!

▲柴犬財妹。(圖/網友劉曉娟授權提供)

汪:我跟阿嬤感情最好!

實習記者劉芊妤/採訪報導

阿嬤抱金孫!柴犬「財妹」是家中的小公主,不僅有麻麻的疼愛,還有阿嬤這個大靠山。這天財妹吃飽後就跑到老人家大腿上撒嬌,祖孫倆還玩起搔肚肚,和樂融融的畫面讓麻麻吃醋地說,「好啦~每天看你們這樣就飽了!」沒想到汪汪聽到後,突然嘴角上揚地看著麻麻,像是說,「知道誰才是親生的吧!」

▲柴犬財妹。(圖/網友劉曉娟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阿嬤會親手裁縫汪汪的玩具,也會煎雞胸肉和牛排。

麻麻劉曉娟向《ETtoday寵物雲》表示,「當初長輩反對養狗,還說帶回來就把牠丟掉,不料一個月不到就被收服,彼此間也培養出祖孫情。」這天財妹吃飽後就興奮地跑去找阿嬤玩耍,原本忙著整理的阿嬤抵擋不了金孫「塞乃」攻勢,就放下手邊工作,玩起搔癢癢,一旁被冷落的麻麻只好看他們享受天倫之樂,還直呼要把這畫面拍下,下一秒就看到汪汪擺好Pose,一臉驕傲地盯著鏡頭,像是說,「怎樣~我就是阿嬤養的。」

▲柴犬財妹。(圖/網友劉曉娟授權提供)

祖孫時常一起遊山玩水。

飼主提到,以前阿公都不准狗狗上床,現在竟會自動抱著財妹睡覺,還會幫忙蓋棉被,深怕牠著涼,有次出國打電話回家,第一個關心的也是寶貝汪孫,就連出去玩都會跟朋友介紹家中的柴柴。劉曉娟無奈表示,「到底誰才是你們親生女兒,待遇怎麼差那麼多!」

▲柴犬財妹。(圖/網友劉曉娟授權提供)

嚴肅的阿公也被財妹可愛的外表給收服。

照片上傳到臉書社團「柴犬大學 下課10分鐘」,引來許多網友熱議,不少人在底下留言笑說,「看阿嬤多疼就好」、「有嬤的孩子像個寶!」、「好幸福的脸跟肚子」、「好放鬆好享受啊」、「 好溫馨的畫面」、「從小就給阿嬤惜命命」、「幸福的狗孫」、「充滿粉紅泡泡份圍」。

▲柴犬財妹。(圖/網友劉曉娟授權提供)

阿公:噓~別吵到我的孫子睡覺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柴犬金孫阿公阿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