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爾濱「加強版河智苑」胸前背帶戰力1萬 盤點那些爆紅女神

▲哈爾濱美女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女子穿著緊身粉紅上衣,一舉一動都是焦點。(圖/翻攝自PTT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有網友近期在PTT表特版發文,他在大陸接拍網站發現好幾張奇蹟美照,可見一名穿著粉色上衣的女子出現在哈爾濱街頭,側背包的背帶恰巧壓在胸前,身材相當傲人,還被大讚是「加強版的河智苑」。不過,網路時代走紅快,要把握熱度也難,以下就盤點幾位紅極一時的人物。

哈爾濱美女

▲哈爾濱美女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甜甜的微笑。(圖/翻攝自PTT)

對於這位綁著馬尾的哈爾濱女子,網友紛紛猜測她可能有俄羅斯血緣,五官有些西方,膚色白腿又長,重點是上半身胸圍相當傲人,讓許多人都要噴出鼻血,「哇噻這個斜背戰鬥力高達一萬」、「真的極品」。

至於未來是否她又會被拍到,可以再度讓網友們全戀愛,也是指日可待。

排球員莎賓娜

▲莎賓娜。(圖/翻攝自莎賓娜IG)

▲莎賓娜。(圖/翻攝自莎賓娜IG)

哈薩克族的莎賓娜(Sabina Altynbekova)2014年來台參賽,182公分的她除了有著超級長腿,烏黑秀髮搭配白皙膚色更被許多人封為女神。然而,有網友去年發現她的「空靈感」突然消失,清新的氣質也有所轉變。

迪麗熱巴

▲迪麗熱巴萌眼勾粉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迪麗熱巴)

▲迪麗熱巴的眼神相當勾人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迪麗熱巴)

維吾爾族的女演員迪麗熱巴五官深邃,近年來人氣直直竄,有神的大眼睛擄獲不少粉絲的心,雖然去年疑似流出沒有修圖的「崩壞照」,臉部可見明顯油光與細紋,但許多支持者仍替她說話,認為她是最美女星。

學姐黃瀞瑩

▲▼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接受聯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黃瀞瑩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黃瀞瑩因為參與《木曜4超玩》的「一日系列」,人氣跟著水漲船高,至今仍是各家媒體焦點,現為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的她有著清秀臉孔,說起話時語氣總是相當謙虛。她曾坦言,從來不認為自己是美女。

逆天演技妹吳靜怡

▲▼還喜歡他嗎?長髮正妹「逆天演技」笑完秒落淚 網友眼眶全溼了。(圖/翻攝吳靜怡抖音)

▲吳靜怡笑完秒落淚,狠狠揪住粉絲的心。(圖/翻攝吳靜怡抖音)

短視頻「抖音」去年7月瘋傳一段48秒的影片,只見一名黑髮大眼的正妹談到了前男友,表情的轉變相當流暢,甚至最後落下淚水,讓許多網友心疼的同時,又大讚她好有仙氣又會演戲。原來,她是大陸女演員吳靜怡,曾參與的電影有《夜半哭聲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