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可愛國中生」大PK! 韓妹一甜笑...日網友全變心惹

▲▼南韓和日本最可愛國中生。(圖/翻攝自推特@airu_0211、臉書Meteoroid × IZONE 台灣首站)

▲富本愛琉(左)和張員瑛(右)。(圖/翻攝自推特@airu_0211、臉書Meteoroid × IZONE 台灣首站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先前舉辦「JC Misscon 2018」選美大賽,由來自北海道的13歲富本愛琉奪下冠軍,成為全日本最可愛國中生,清純模樣獲得網友好評洗版,還誇她「可以接棒當偶像了!」最近日本論壇就在討論,到底日本還是南韓的國中妹比較可愛,事實上,兩人因為風格大不同,各自都擁有大批支持者,實在很難分出高下。

富本愛琉目前就讀國中二年級,是抖音上小有名氣的網紅,同時還是小學生時尚誌《Nicopuchi》的讀者模特兒,在網路上聲量非常高。她有著纖細身材和水汪大眼,甜甜笑容更是展現出國中生的清純感,從3000人的比賽中脫穎而出摘下后冠。

南韓雖然沒有舉辦最可愛國中妹選拔賽,但網友發現2018年剛出道團體「IZ*ONE」裡面有位14歲成員張員瑛,她一樣是名外貌亮眼的國中生,雪白肌膚配無辜大眼讓粉絲們都很融化,但相較於富本愛琉,她的打扮和妝容偏成熟風格,完全看不出來只有14歲。

▲▼南韓和日本最可愛國中生。(圖/翻攝自推特@airu_0211、臉書Meteoroid × IZONE 台灣首站)

▲張員瑛今年才14歲,打扮較成熟。(圖/翻攝自臉書Meteoroid × IZONE 台灣首站)

南韓妹和日本妹都有各自的擁護者,不少網友留言說,「一個素顏一個化妝,不公平!」、「日本妹比較普通」、「韓國妹皮膚很水嫩」、「日本妹才天然!」

據了解,張員瑛是選秀節目出身,外傳爸爸是韓國華僑,有可能和周子瑜一樣是名台灣正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