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大胖橘塞睡窩瞇眼撒嬌...爸無情一掌推開 網驚:差點成命案現場!

大胖橘遭爸一掌推開,上千網嚇歪!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爆笑公社》)

▲爸拔看到橘喵塞在睡窩裡,緊張的快步走過去,並且把牠推開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爆笑公社》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很多事情,都不是表面上看到的那樣.....。網路上最近瘋傳一段影片,內容是這晚爸拔看到愛喵舒服地窩在睡墊裡,突然緊張的加快腳步走過去,接著一掌無情的將胖橘貓給推開。飼主的行為引發網友熱議,不過在得知背後的原因後卻讓3千多人超驚訝!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李姓網友日前在公開社團PO出這段視頻,並以貓咪的口吻註解,「不多買一個窩給我睡,還把我推下床。」畫面中,,一隻橘白色的喵星人在窩裡「塞好塞滿」,看到爸拔靠近還瞇起眼睛想要撒嬌,誰知道都還沒享受到摸摸服務,就被爸拔用手給推開窩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胖橘遭爸一掌推開,上千網嚇歪!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爆笑公社》)

▲原來橘貓的底下壓著另隻貓咪阿!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爆笑公社》)

大胖橘遭爸一掌推開,上千網嚇歪!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爆笑公社》)

▲橘貓被爸拔唸了幾下,後來也走進睡窩裡睡覺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爆笑公社》)

影片中可以清楚聽到主人說,「你給我起來,這裡面還有一個呢!你就不能鑽進去睡嗎?你看你把人家壓的!」只見爸拔將橘貓剛躺的睡窩打開後,裡面居然還有一隻貓咪;後來大胖橘被爸拔唸了之後,自己也默默地走進睡窩裡和同伴一起睡覺,結束這場霸凌事件。

這段逗趣的影片分享不到一天,就湧入3千多名網友按讚,上百人看完都在底下留言說,「橘貓想把另隻貓壓扁阿」、「還以為橘貓是委屈的,看到最後我錯了!」、「夾層屋的概念」、「我終於知道為何不能養另一隻貓了」、「橘貓多重阿?還有咚一聲」、「裡面那隻太乖了吧」、「還好主人即時發現,不然就成命案現場了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 

更多精采影音:

關鍵字: 貓咪大胖橘橘貓撒嬌喵星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