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手機裡都A片」! 18歲比丘尼控「佛陀男孩」性侵

▲▼佛陀男孩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Ram Bahadur Bomja)

▲尼泊爾的「佛陀男孩」數名信徒失蹤,他因此遭到警方調查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Ram Bahadur Bomja)

實習記者鄭佩玟/綜合報導

尼泊爾加德滿警方在7日表示,被稱為「靈修少年」、「佛男孩」的當地精神領袖班堅並不如外表看上去無害,不僅有4名信徒離奇失蹤,還有一位18歲的比丘尼指控遭到性侵,更有數十人說自己曾慘遭班堅毆打。不過他的相關組織「菩提法群」則痛斥這一切的指控是無稽之談。

據英國《衛報》報導,1990年出生於尼泊爾中部巴拉縣的班堅(Ram Bahadur Bomjan)在2005年橫空出世,信徒堅信他可以在叢林裡不吃不喝不睡的情況下,靜坐冥想好幾個月也不成問題,支持者認為班堅可能是大菩薩轉世,並已得悟,被尊稱為「佛陀男孩」。

28歲的班堅擁有許多狂熱信徒,數千名追隨者會願意見證他在叢林深處的「冥想奇蹟」,心甘情願排隊好幾天。同時也有不少信徒直指班堅有暴力傾向,會因為覺得冥想被干擾而大打出手;另外,有一名18歲的比丘尼瑪雅(Ganga Maya Tamang)曾在2018年9月於靜修處被班堅性侵,此段控訴被班堅信徒強烈反駁,聲稱明明是瑪雅偷走80萬尼泊爾幣(約22萬台幣)。

彷彿羅生門般,2018年12月《大吉嶺記事報》(The Darjeeling Chronicle)就披露,一名信徒說班堅經常使用藥草來增強性慾,「他透過吃冬蟲夏草來增加性慾,我混合中藥配方讓他飲用,而且上師的手機裡都是A片,他叫我幫手機充電時,我看了其中幾部。」

近日有4名信徒在靜修處無端失蹤,尼泊爾警方目前調查中,中央調查局發言人查圖維迪(Uma Prasad Chaturbedi)表示,「警方已開始針對這些對班堅的投訴進行調查,不過仍處初步階段,尚無法透露太多細節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